资讯
2011/6/10 08:19

AT&T在纽约20家公园建Wi-Fi热区 缓解3G压力

0
0

6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计划在美国纽约20家公园部署Wi-Fi网络,以缓解日益增长的移动设备给3G网络造成的数据流量压力。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AT&T公司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与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在托马斯.杰斐逊公园透露了Wi-Fi无线上网计划的详情。

对于移动运营商而言,Wi-Fi是3G蜂窝网络无线宽带的一种经济有效的补充,通过在公共地区部署热点,可有效改善多用户聚集区的用户体验。

Gartner公司分析师兼副总裁Paul DeBeasi表示,移动运营商之所以纷纷投资建设Wi-Fi网络,原因就在于Wi-Fi网络能够很好地在短距离内高速完成大量数据的传输任务。

截至目前,AT&T已在纽约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和纽约市的洛克菲勒中心和旧金山著名金融商圈安巴卡德罗中心 (Embarcadero Center)建立起Wi-Fi“热区”。AT&T的智能手机和固定宽带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热区,其使用不计入每月流量限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