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4/22 08:49

AT&T详解收购T-Mobile缘由:iPhone数据流庞大

0
0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日前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详细解释了该公司希望收购该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美国的原因。AT&T在该报告中基本上承认,该公司的网络还没有为iPhone做好准备。按照原来的样子,AT&T网络将不能承担更多的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AT&T在报告中表示,“相对于常规手机,智能手机能够产生24倍的移动数据流。随着iPad和其它类似平板电脑的日益流行,它们甚至要比一部智能手机产生更多的数据流。自2007年至2010年,AT&T的移动数据流增长了令人惊讶的8000%。也正是因为上述原因,AT&T要比任何一家移动运营商面临着更严重的网络容量约束。”

业内人士指出,这些数据的出现并非是巧合。苹果在2007年推出了首款iPhone手机,AT&T当时则是iPhone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AT&T警告称,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使用智能手机观看视频,这一问题将变得更加糟糕。该公司预计,2015年前5周到前7周时间里,该公司处理的移动数据流总和将相当于2010年全年的总和。

AT&T表示,收购T-Mobile美国,能够减少掉线、无法接通等问题的次数,增加数据传输速度,改善建筑内信号覆盖,全面部署下一代移动技术,从而让消费者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