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4/11 08:16

朝鲜3G用户超30万 买手机要用外国货币

0
0

4月11日消息,朝鲜当局最近表示:“由于朝鲜邮局和埃及Orascom电信深度合作,已经于2008年12月15日推出3G移动手机服务,它让人们的日常生活更为多样而丰富。”为此,朝鲜甚至上传视频到YouTube进行宣布。

据埃及Orascom电信透露,2008年时朝鲜手机用户不过1600人,到去年已经超过30万。韩国央行(The Bank of Korea)估计,朝鲜国民收入2009人均约1000美元。

2008年Orascom在朝鲜推出3G服务时,许多人抱有怀疑。不过从目前来看,至少朝鲜首都平壤手机渐渐流行。

韩国情报机构估计朝鲜手机用户达45万。

由于朝鲜首次推出手机服务便是3G网络,所以3G用户占比100%,而韩国则为72%。在朝鲜,人们需要用欧元、美元或者中国人民币来购买手机及充值卡,主要是因为朝鲜本币不值钱,因此拥有手机已经成为社会地位的象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