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3 13:12

马来西亚政府明年全上IPv6

0
0

马来西亚信息通信和文化部副部长Datuk Joseph Salang日前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已做好准备,在2012年年底前完全采用IPv6,并可能成为全球首个完全采用IPv6的政府。

Salang 表示,一些政府机构已经采用了IPv6,而其他一些部门正从IPv4向IPv6转换。他在当天宣布2011年地区IPv6会议开幕后对记者表示,“政府不仅仅鼓励下属的机构和部门,也鼓励那些仍然采用IPv4的行业及企业采用IPv6。IPv6更加安全并具有更大的容量,与IPv4相比几乎用之不竭”。随着使用,IPv4资源逐渐减少,他希望该国各行业的关键企业在2012年能完全采用这一新的互联网协议,以便与客户之间的通信交流。他表示,从长期来看,由于与已经采用IPv6的企业或客户存在通信问题,那些拒绝转换到IPv6的企业可能遭受损失。他说:“通常,由于成本的问题,一些行业的企业存在不情愿升级到IPv6的情况,他们只看到成本,而看不到机会成本。”

与此同时,亚太地区IPv6工作小组主席 Sureswaran Ramadass博士对马来西亚发展IPv6表示赞赏,称该国已经成为IPv6运动的先锋之一。通过“国家先进IPv6研发中心”,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正在全球IPv6网络工程师培训中发挥关键作用。“国家先进IPv6研发中心”主任Sureswaran表示,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已经对3000多名工程师进行了IPv6培训,其中约1000名是马来西亚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