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2 08:07

未来4年德国电信拟裁减多达1600名员工

0
0

北京时间8月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提高盈利能力,德国电信计划未来4年在公司总部裁减多达1600名管理岗位员工。

德国电信发言人克里斯蒂安·施沃洛(Christian Schwolow)今天表示,在2015年结束前,该公司计划每年裁减多达400名员工。他说,裁员计划尚未敲定。德国电信将通过提前退休、自愿离职等措施减少各个层次的员工数量。

裁员是德国电信“Save for Service”计划的一部分。德国电信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降低成本59亿欧元(约合61亿美元),计划在2012年之前再降低成本42亿欧元(约合43.43亿美元)。

巴登-符腾堡州银行(Landesbank Baden-Wuerttemberg)分析师斯蒂芬·博斯切德(Stefan Borscheid)表示,未来数年德国电信在德国的员工数量将不断减少。长期而言,光纤网络的推出,以及向全IP网络过渡可能会使德国电信进一步减少员工数量。

施沃洛没有披露德国电信需要支付的谴散费金额,以及降低的劳动力成本。去年,德国电信全球员工数量减少2%至25.2万。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今天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德国电信需要支付的谴散费可能高达4亿欧元(约合4.14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