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7/19 09:31

韩国拟成立第四家移动通信运营商

0
0

7月1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18日下午举行理事会会议,决定成立国内第四家移动通信运营公司。

韩国中央会相关负责人称,移动通信事业可能会成为IT领域中小风险企业新的发展动力,因此决定进军移动通信行业。投入资金将在1000亿韩元以内。考虑到项目规模,将采取多数中小企业参与的企业联合体方式。

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这一问题,韩国风险企业协会、女性经济人协会、中小企业技术革新协会等中小企业相关团体已达成了协议。

据悉,新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计划提供“4G Wibro”服务,而SK电信、KT、LG U+目前重点发展LTE服务。因此中央会预测,三星电子等大企业也有可能参与该项目。

中央会相关负责人说,具体会有哪些企业参加,还没有进行讨论。三星电子拥有Wibro和新技术,因此一定要让三星加入企业联合体。

有消息说,KMI(韩国移动网络)此前曾2次申请移动通信运营业许可均告失败,三星电子向其投入相当于400亿韩元的物资,目前在考虑向企业联合体提供相当规模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