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4/28 08:51

消息称苹果iPhone 6屏幕由夏普开发

0
0

4月28日消息,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正当下一代的iPhone谣言满天飞,连名字叫iPhone 5还是iPhone 4s都还不确定的时候,“再”下一代的iPhone屏幕已经交由日本面板大厂夏普进行开发,预计2012年面世。

iPhone 6屏幕采用了薄膜晶体管,它采用新一代低温多晶硅(low-temperature poly-silicon)显示技术,其优点是允许显示器直接安装在面板上,除了让屏幕变得更薄,有更多空间可以利用,还有就是显示器的开口率(aperture ratio),也就是面板的透光比率有所提高,呈现的画面更鲜明。

除此之外,这两者对电能效率的提升都有帮助,换言之,相同的电池下,手机的电力可以有更持久的表现。

苹果采用夏普技术后,将在玻璃基板内安置光学传感器和其它组件,如此一来就没必额外增加触摸层。简言之,iPhone 6将可以更为轻薄。

使用夏普的LCD技术,同时也表示了苹果不会采用之前的合作伙伴,现在陷入专利大战的竞争对手三星的OLED技术,究竟这是单纯夏普的技术较合适,或是策略上的无奈,就难以判断了。

在过去,苹果在iPhone4上使用Retina显示技术,它的图像更税利、更明亮,对比度也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