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4/22 13:50

Verizon高管称iPhone 5支持双模

0
0

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今天公布季度财报,宣布其从2月10日开始销售iPhone 4(CDMA版)手机以来,两月内销量已达到220万台。根据苹果昨日公布的财报,iPhone当季全球出货量为1865万台,而美国境内的另一家运营商AT&T的iPhone(GSM版)出货为360万台。

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Verizon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司首席财务官Fran Shammo透露,下一代iPhone将是一台双模手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网络。因此,Verizon将有机会和GSM网络运营商(AT&T)同步推出iPhone 5。

Fran Shammo的原话是:“我相信,下一次机会将在苹果发布一款新产品的时候到来,我们姑且先不论具体的时间。到那时,我们将第一次和竞争对手同步向市场推出一款新品手机,该机也将是一款‘全球机’。”

通过CDMA版iPhone 4的拆解我们就可以发现,该机内置的3G网络芯片为高通的“全球模式”MDM6600,同时支持GSM WCDMA 3G和CDMA-2000 3G,只是苹果没有在该机中设置SIM卡插槽,也没有提供相应系统支持。

按照Verizon高管的话,苹果只需在下一代iPhone中沿用该芯片,并在iOS系统中提供双模支持,即可用同一款手机推向全球GSM/CDMA运营商市场,也就是所谓的“全球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