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20 09:00

苹果将在iOS 5中弃用唯一设备标识符

0
0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echCrunch报道,苹果iOS 5 Beta 6的文档进行了更新,表示将逐步移除iOS设备的唯一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entifier),简称UDID。

许多应用和移动广告网络使用UDID来追踪用户的情况和动作。苹果取消UDID意味着,应用发布者需要创建自己的UDID,以前积累的用户数据没用了。

苹果在开发者文档里的表述如下:

在iOS 5.0中弃用

uniqueIdentifier(唯一标识符)

每台设备所独有的基于不同硬件细节的字母数字字符串。(只读)

(在iOS 5.0中弃用。你需要为自己的应用创建唯一标识符)

这一变化可能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移动广告网络需要使用UDID来发布目标广告。不清楚苹果的iAds、Game Center等服务是否会停止使用UDI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