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11 08:52

日本厂商将率先推出WP7芒果手机

0
0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消息,日本厂商已计划推出采用Windows Phone 7“Mango”系统的手机,因此日本消费者将能够率先使用到微软这一新版操作系统。

富士通此前宣布,将通过KDDI网络推出一款彩壳、防水的Windows Phone 7“Mango”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推出,随后将很快面市。这款手机的推出也意味着微软重新进入日本手机市场。采用第一代 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并未进入日本市场。

微软从去年开始开发Mango系统,该版本系统改进了浏览体验,同时更好地支持多任务,此外还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尽管采用Mango系统的手机将很快在日本面市,但其他国家用户还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用上该系统。与第一代Windows Phone 7不同,微软对待Mango系统的态度更为谨慎。

微软于上月底完成了该系统最终的开发,但表示硬件厂商和运营商可以在准备好的情况下再推出采用该系统的手机。根据微软正式的说法,采用该系统的手机将于今年秋季面市,微软的合作伙伴将包括三星电子、宏碁和中兴等。此外,目前的Windows Phone 7手机也将可以免费升级至Mango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