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6/18 11:31

RIM第6大股东出售过半股份 认为苹果做得更好

0
0

6月18日消息,黑莓制造商RIM第六大股东昨天表示,由于RIM在面对苹果等竞争对手时不断丢失份额,他已经售出多半股份。

投资公司Jarislowsky Fraser董事长加里斯罗斯基(Stephen Jarislowsky)周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正在退出。持股已经减少超过50%,甚至更多。”到一季度末时,Jarislowsky Fraser公司持有RIM近1020万股股票,按昨天RIM的收盘价计,价值3.61亿美元。

加里斯罗斯基说:“RIM依靠过去的荣誉,乔布斯(苹果CEO)比起RIM来是更好的营销者。”

昨天RIM在公布财报时说,预期二财季的营收介于42-4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估计的54.7亿美元。利润介于每股收益75美分至1.05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1.40美元。

在今天RIM早盘交易中,RIM股价下跌了19%,一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