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18 08:51

苹果移动广告部门副总裁被曝将辞职 转投风投[图]

0
0

8月18日消息 据allthingsd披露,有消息人士称,苹果移动广告部门副总裁安迪·米勒(Andy Miller)将提出离职。米勒在2010年初将他在2006年与他人共同创办的移动广告公司Quattro Wireless,以2.75亿美元价格出售给了苹果。

自从米勒加入苹果以来,他一直在苹果CEO和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直接领导下工作。当时乔布斯表示:“我们曾试图收购AdMob,但谷歌插了进来并抢走该公司。因此我们只好收购Quattro,我们将发布从未见过的与众不同的广告”。

但苹果的广告道路有点坎坷,即使谷歌、Facebook和一系列新创公司的竞争日益加剧,苹果还在不断调整产品。1年前苹果关闭了Quattro,为iAd平台让路。通过iAd,苹果在iPhone和iPod touch应用程序上发布了互动富媒体广告。

消息人士称,辞职后米勒将去高原资本(Highland Capital)担任普通合伙人。风投公司高原资本总部位于波士顿,曾向Quattro投过资。苹果将寻找米勒的替代者,他的下属当日被告知他要辞职的消息。

在高原资本,米勒将从事一系列数字领域投资,而不仅仅是在移动领域。他曾在移动内容公司M-Qube工作,也曾供职于互动电视媒体新创公司WatchPoint Media。

苹果移动广告部门副总裁被曝将辞职 转投风投
苹果移动广告部门副总裁安迪·米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