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8/4 14:04

EA创始人:苹果已跨上巅峰 将在一两年内衰落

0
0

EA创始人特里普·霍金斯(Trip Hawkins)今天表示,尽管如今的苹果已成为科技界的罗马帝国,占据统治地位,但这家如日中天的科技巨头将很快衰落。

霍金斯说:“回顾历史上一切强权——如罗马帝国——的极盛时期,你就会知道,如今的苹果已跨上巅峰。他们的CEO还活着;他们发明了平板电脑,并使它发展壮大;他们成功地重新发明了手机;他们使Mac重获新生;他们营销手段惊人。这一切都无与伦比——但他们还能改进多少?”

他接着说:“可能还要再过一两年,苹果才会开始衰落,但这是必然——万物皆是如此。苹果的一切以乔布斯为中心;无论他的属下多么优秀,他们并不是乔布斯。尽管我希望他能长寿,但无人能够永生。”

霍金斯对苹果的封闭模式表示质疑,并指出这种模式的一大缺陷是不支持Flash。

他说:“如果苹果决定支持所有网页标准,那么对整个行业而言将是一大乐事,因为届时苹果将能够在一切方面成为最佳。目前,苹果对此十分审慎;他们希望你留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而不是转投浏览器。”

霍金斯指出,苹果之所以不愿支持Flash,并非由于偏好HTML5,这不过是一个借口。他说:“Flash能够提供许多好游戏,HTML5暂且做不到这一点。但随着HTML5的日渐成熟,这一问题有望在几年内得到解决。苹果可以更加大度地支持Flash等行业标准,或是至少顺其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