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7/21 11:14

三星计划下月在美推新旗舰Galaxy S II

0
0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计划下个月在美国市场推出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 II。

三星移动通信部门总裁Shin Jong-kyun周三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的韩国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但他没有明确说明Galaxy S II登陆美国市场的具体日期,也没有透露更多的详细资料。

苹果今年尚未发布新款iPhone,但分析师们预计新款iPhone会在9月份发布,因此三星可能是想抢在竞争对手前面发布新产品,从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占得一定优势。三星及其本国竞争对手LG电子的实力均集中在传统手机上面,它们在智能手机市场处于落后的位置。

三星以前版本的Galaxy智能手机已经在美国市场销售,三星将即将推出的Galaxy S II称为公司的新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已于4月底开始在韩国市场销售,5月份进入了英国和俄罗斯市场,上个月又打开了日本市场。三星计划陆续打开该产品的全球市场。

Shin表示,三星今年的手机销量目标位3亿部,其中智能手机占6000万部。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已经售出了300万部Galaxy S I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