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7/20 16:23

美国计划在未来4年内关闭800个数据中心

0
0

7月20日下午消息,美国政府计划在未来4年内关闭40%的计算机数据中心,以削减技术支出,实现面向美国国民的数据和服务管理的现代化。

一般而言,计算机中心不会雇佣很多人来维护机器,但分析师估计,成千上万的人将失业。美国政府是世界上IT技术的最大买主,每年花费在IT技术上的资金达800亿美元。奥巴马政府今天公布计划细节,将关闭所有2000个数据中心中的800个。分析师们表示,每年将因此节省数十亿美元资金,空置出来大量土地。

美国政府CIO威维克·昆德拉(Vivek Kundr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将转移到云计算上去,这将为美国联邦政府额外节省50亿美元的资金,减少单个政府机构购买软件和硬件的成本。

美国政府表示,到今年底将关闭195个数据中心,到2012年底将关闭373个数据中心。关闭数据中心每年将为美国政府节省超过30亿美元,而且也很环保。据估计,平均每个数据中心耗费的电力相当于200个家庭的电力消耗。

昆德拉拒绝透露关闭数据中心对工作岗位的影响。近期,由于美国政府财政预算吃紧,奥巴马政府加大节流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