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7/19 15:45

三星豪言:今年最大目标是卖出3亿台手机

0
0

据国外媒体消息,近日,Samsung Mobile三星移动通信部门总裁Shin Jong-kyun韩国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S. Korean Yonhap)访问,并在采访中透露了手机部门在2011年的重大目标。Shin Jong-kyun表示,今年公司的总目标是(期望)超过去年的出货量。

据悉,去年三星共出货2亿8千万台手机,其中卖出了2500万台智能手机,而Shin Jong-kyun称,今年三星的目标是出货3亿台手机,卖出6千万台智能手机,也就是说三星在一天时间内需要售出近1百万台手机。

Shin Jong-kyun并不是第一次放出豪言了,该总裁在智能手机市场公布预期数字相当大胆。不过今年三星的最强手机Galaxy S II的确取得了非常成功的销售预期,不仅在在韩国本土销量惊人,而且在日本、欧洲和其他国家地区同样拥有不错的销量。

此外,三星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目标,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推出更多“值得关注”的新 Bada 系统智能手机。同时,三星将更专注于与微软合作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微软WPC上,微软亲自展示了Galaxy S II外壳的WP7 Mango手机,说明三星新一批WP7手机也将近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