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1/3/24 16:57

苹果高级副总裁塞莱特将离职:与乔布斯共事22年[图]

0
0

3月24日消息,苹果周三宣布,Mac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伯特兰·塞莱特(Bertrand Serlet)将离职。

塞莱特的职位将由苹果Mac软件工程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接替,直接向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汇报工作。在过去的两年中,费德里希一直领导Mac OS软件工程部门。

塞莱特1997年加盟苹果,对于Mac OS X的开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加盟苹果前,塞莱特曾在施乐帕克(Xerox PARC)研究中心工作过四年。

塞莱特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与乔布斯共事22年,将大量时间用于开发产品。但此时,我想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科研,而不是产品。”

苹果高级副总裁塞莱特将离职:与乔布斯共事22年
苹果Mac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伯特兰·塞莱特(Bertrand Serle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C114简介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1999-2025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02291号-4

C114通信网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 用户注销